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1-07-2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356  
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教学成果与虚拟教研室申报推进会

近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市级教学成果奖与全国虚拟教研室申报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黄旭雄、副院长陈立婧以及20192021年教学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获得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立婧主持。

 陈立婧介绍了2021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申报准备要求,通报了2019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特等和一等奖获得情况,解读了全国虚拟教研室申报通知。

黄旭雄指出,本次教学成果的梳理凝练是后续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的前提和关键,必须围绕国家级一流专业(水产养殖学、生物科学)建设统筹规划,以教育部、上海市本科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项目建设成果为依托进一步凝练特色。经过充分讨论,形成三个成果方向,并激励教师从大局出发,团结协作,利用暑期时间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教育部高教司发布关于开展虚拟教研室试点建设工作的通知,经过研讨,学院准备申报组建基于课程教学类和一流专业建设类的全国虚拟教研室,旨在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术为依托进一步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教师教书育人能力,更好地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撰稿:张俊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