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1-08-3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266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宿舍搬迁显浓情,志愿服务暖人心

根据学校暑期整体维修改造规划及学院统一部署,2021818日,我院师生共同协作,在校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级骨干等纷纷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到志愿工作中,顺利完成了本次宿舍回迁工作。彰显了水产学子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为确保志愿者有效、有序工作,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韩雨婷、王贺与徐雷在老师的带领下制定了本次搬迁工作志愿服务计划,并在817开展了相关培训会议,提醒志愿活动中的工作重点,以及安全注意事项。

 818日早上830,志愿者统一佩戴绶带各就各位开始工作。搬迁期间,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宋敏娟,院党委书记黄旭雄,团委吴丛迪老师和研究生辅导员李爽老师等人亲自到搬迁现场慰问搬迁工作,关心学生安全问题、住宿问题等,鼓励同学们发挥互助精神,培养团队意识。

志愿者积极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

校领导走访寝室

在校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志愿者们同心协力下,大家万众一心,克服炎热天气和高楼层等困难,按时顺利完成本次回迁工作。本次志愿工作充分体现了上海海洋大学学生“艰苦朴素,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青年志愿者用自己的脚步丈量青春沃土,用自己的奋斗点亮青春之光,他们用行动展示青春活力,用志愿力量诠释了担当的作用、责任的意义,让青春因奉献而美丽,因志愿而精彩!

 (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