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01-1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93  
学校召开崇明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推进工作

1月6日,为推进崇明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工作,学校召开崇明先行县共建推进会议。科技处处长田思泉,水产与生命学院院长谭洪新、党委书记黄旭雄,信息学院院长陈明,工程学院院长胡庆松以及相关专家参会。

田思泉介绍崇明先行县建设的背景意义、学校对崇明先行县建设的整体思路及前期开展的工作。崇明先行县建设技术支撑首席科学家王成辉教授介绍了近期与崇明农委沟通协调的情况,提出了近一阶段学校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与会领导和专家们针对崇明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的工作方案开展了深入的讨论,为下一步细化共建实施方案,系统有效开展崇明先行县共建工作提供了方向和思路。

据悉,在水产与生命学院已成立崇明先行县建设工作专班的基础上,学校层面也设立了校级工作专班,切实推进崇明全国农业科技现代化先行县建设。

(撰稿: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