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01-14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20  
党史学习教育进行时|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2021年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会

1月10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暨2021年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表彰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及专职组织员宣传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

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我院“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深入开展,扎实推进学习常态化建设,切实增强学习实效,秉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院决定表彰2021年学习强国年度积分超过16000分的同志共168名,以兹鼓励。会议首先对年度学习强国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书记黄旭雄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会上,党委青年委员华雪铭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回顾了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鼓励同志们要继续发扬历史主动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随后,与会同志们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学习心得交流。大家认为,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坚定不移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继承和发扬党的宝贵历史经验。始终做到“十个坚持”,牢记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一根本问题,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坚守初心使命的营养剂和动力源,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在每一个细节里。

黄旭雄在发言中总结了校党委下沉调研推进情况,强调我们要加强团结统一,齐心协力提高凝聚力建设,要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坚持真抓实干,通过自身的言行举止影响身边人,将理论学习融会贯通到立德树人的根任务中,一起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