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04-2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479  
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发展对象公示

经本人申请,各党支部一年以上的培养教育和考察,黄亚娟等55位同志已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培养联系人、党员、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各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并报学院党委备案,黄亚娟等55位同志被列为党员发展对象(名单见附表)。为进一步增强发展党员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发展新党员的质量,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现将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420日至2022427日止。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采用电话、信函或直接来访的形式,向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反映黄亚娟等55位同志在政治立场、理想信念、思想品德、入党动机、工作表现、廉洁自律和遵纪守法等方面的情况,同时也可反映基层党组织在发展党员工作中坚持党员标准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等方面的情况。反映问题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999

联系电话:021-61900404 

邮件地址:xxhuang@shou.edu.cn

联 系 人黄旭雄


附件:确定黄亚娟等55名同志为发展对象批复情况表.pdf

 

 

                       中共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委员会

2022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