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05-07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057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

自我校发生新冠疫情以来,全校师生众志成城,大家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涌现出很多感人肺腑的瞬间,校园中洋溢着满满的爱心。同时校园内师生的抗疫也备受广大校友和爱心企业的关注和关心。2022年4月底,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的优质就业企业、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动联系学院黄旭雄书记,表示要给学院的研究生定向捐赠一批物资。公司克服重重困难,招募物流公司的司机,在5月6日顺利将96箱物资从南京运送到了学院。这一箱箱沉甸甸的情谊和爱心,为学院研究生学子们送来了关怀。疫情期间企业与学院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为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加油。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与水产与生命学院有着紧密的合作,此次抗疫捐赠行动充分体现了企业价值观——客户为先、奋斗为本、诚信正实、卓越创新、主动担当、团队合作。

南京诺唯赞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给学院研究生准备的大礼包

捐赠物资从南京整装待发

物质经消杀后被卸下货车

水产与生命学院教师代表研究生感谢企业的捐赠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磨难压不垮,奋起正当时!对于企业的爱心,我们将严格遵照企业的捐赠意愿,将爱心完整传递给水产与生命学院研究生学子们,共克时艰同战“疫”,静待春暖花开时。

 

(撰稿:高于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