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06-23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76  
王成辉教授荣获“上海市乡村振兴先进个人”称号

为全面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调动本市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启动上海市乡村振兴先进评选和表彰。近日召开的上海市农村工作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上海市乡村振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50个“上海市乡村振兴先进集体”、100名“上海市乡村振兴先进个人”获表彰,水产与生命学院王成辉教授荣获“上海市乡村振兴先进个人”。

党的十九大以来,王成辉认真贯彻党中央乡村振兴战略,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上海市河蟹产业体系的首席岗位科学家,带领体系科技工作者,积极开展河蟹良种和养殖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工作卓有成效,促进了上海市崇明、青浦、松江、宝山、浦东等区的河蟹产业的高质量发展及养蟹农民的持续增收。

 (供稿: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