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12-0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91  
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服务中心骨干聘任仪式

11月28日,水产与生命学院举行学生党员服务中心骨干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黄旭雄、党委副书记张宇峰、专职组织员柯蓝以及参与本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员共计50余人出席仪式,聘任仪式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

会上,黄旭雄为第一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徐赛赛同学代表第一届学生党员服务中心全体成员表态: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全体成员定将秉承“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会”的宗旨,不断完善党员自我管理和服务,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拓宽党组织服务党员、服务群众的途径。

黄旭雄对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尤其是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章,通过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并将二十大会议精神和党章落实贯彻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二是要在为人民服务中提高思想觉悟,将组织要求的被动的为人民服务转变为自觉自愿的主动的为人民服务;三是不断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努力提升本领,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尤其是要在主责主业上开展服务,发挥专业特长去开展服务,在为人民服务中增长个人的能力本领,在为人民服务中锤炼和增强党性,在为人民服务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

水产与生命学院学生党员服务中心是学院为进一步推进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党员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职能,促进学生党员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而组建成立的,是一支以服务党员、服务群众和服务社会为宗旨的学生党员队伍,服务工作内容围绕党员管理、党务政策咨询服务、学习培训、志愿者服务、接收建议和监督等方面开展。此次聘任仪式,使得学生党员服务中心的同学们对工作的内涵有了更深的理解,对新时代青年学生党员的使命有了更深的感悟,为后续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摄影:汤旭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