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2-12-30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219  
水产与生命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2年12月27日下午,水产与生命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在线上腾讯会议顺利举行。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党内外代表及各党支部支委参与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中,17个党支部以PPT的形式围绕支部建设情况、支部特色工作与亮点、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回顾了2022年支部建设的工作内容,总结了党建工作的成就和不足,并阐述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及主要措施,对2023年党建工作进行了展望。

谭洪新院长对各党支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材料等准备得非常充分与扎实,各个支部对年度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总结。谭洪新指出在各支部总结汇报中,主要围绕两个方面展开,一是各党支部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二是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保证不断推进事业的发展。谭洪新肯定了各党支部在疫情时期为保证各项工作的稳步推进而做出的巨大努力,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2022年的工作当中得到了充分体现。最后,谭洪新对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建议:一是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重点任务建设的实践;三是要不断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群众的互动。力争用一流党建助力“一流学科”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共同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本次述职评议会中,各支部通过总结一年的工作情况,交流经验,查找不足,达到了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有利于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各支部深入挖掘特色与内涵,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进一步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同时也对未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规划,努力在新征程中将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体现责任与担当,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撰稿:苏肖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