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05-09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56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的通知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教育部关于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实验室安全工作成效,全面弘扬实验室安全文化,牢固树立实验室安全理念,广泛提升师生安全素养,根据学校第六届实验室安全文化周活动安排,现开展实验室安全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

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

二、组织架构

主办: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承办:水产与生命学院

三、参与对象

上海海洋大学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安排

报名时间:2023年5月9日-5月21日 

公开征集:2023年5月9日—2023年5月19日

展示评比:2023年5月20日—2023年5月21日

注:作品提交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9日12:00

五、活动形式

参赛选手需要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海报制作,并在规定时间内将参赛作品照片提交至研究生会。研究生会通过公众号发布并组织投票。在规定时间内确定票数排名,评选出各类奖项。

六、报名方式

提交内容命名为“海报名称+姓名+学号”,发送至指定邮箱:18841515510@139.com

七、作品要求

1.数字作品版面清晰完整不带水印或者Logo,格式为jpg格式,尺寸为A1幅面(841mm×594mm,竖版),色彩模式RGB,文件大小≥10MB,分辨率≥300dpi。纸质手绘作品可扫描或拍摄成高清电子版,jpg格式,尺寸为A1幅面(841mm×594mm,竖版),文件大小≥10M。

2.纸质作品自由选择绘画形式,可以是素描、水彩、国画、油画、版画等。作品需要原创,不得抄袭或剽窃他人作品。

3.参赛作品需要符合主题要求,紧扣“实验室安全”,主题鲜明、新颖,内容充实。

4.作品构图完整,结构严谨,形式完美;线条流畅,色彩鲜明,富有内涵。

5.作品不得含有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相抵触内容;不得含有色情、血腥、暴力、政治、诋毁竞争对手等不当内容;不得侵犯他人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或其他合法权利等。

6.参赛者参与本次活动,其提交作品,无论最终获奖与否,即表示:参赛者同意授权我们免费使用你的作品,同意我们在日后的宣传推广中采用你的作品。主办方尊重和保留作者的署名权,不另付报酬

八、奖项设置

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0名,参与奖20名,授予荣誉证书并发放获奖纪念品。

获奖作品将印制成展板,在全校巡展,传播实验室安全文化,给海大学子树立良好的实验室安全意识。

附件1实验室安全宣传海报创意设计大赛.docx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水产与生命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