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
发布日期:2023-05-21
本条信息已被查看了115  
水产与生命学院分党校举办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

近日,水产与生命学院分党校举办了2023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按照上海海洋大学2023上半年发展对象培训指导意见,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求开展。

培训期间,徐帆、陈荣武、曹鹏、李朝军、陈阿琴等授课老师,通过内容丰富、主题鲜明的讲解,深入浅出地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章》,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引导同学们深刻领会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等;在课后讨论会上,各位发展对象结合各自学习、工作以及生活实际,围绕主题展开激烈讨论,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党课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等内容,通过“授课+实践”“研讨+分享”“理论+测试”相结合的教学方式,锤炼同学们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柯蓝 苏肖琴)